墨脱县宗教领域组织开展背崩乡 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为将宗教领域“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激发涉宗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增进广大僧尼爱党爱国热情,2019年10月19日上午,统战民宗组织涉宗干部和寺庙僧尼到墨脱县背崩乡开展烈士陵园扫墓、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涉宗干部和僧尼共21人。
图片
正在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进入背崩乡烈士陵园,涉宗干部和寺庙僧尼着装整齐,胸前佩戴白花,站立有序,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首先,大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告慰革命英灵;随后,大家一齐低头默哀三分钟,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以示敬意。
图片
正在向革命先烈默哀
扫墓结束后,涉宗干部和僧尼相互畅谈烈士英雄事迹、新旧西藏变化、新旧墨脱变化,感恩党的好政策、新时代好条件,感叹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与感、获得感、满足感进一步提高,爱党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提升。
审核:旦增多吉
编辑:孔垂义
关注网信墨脱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