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CG打野蝎子全场隐身不敢开团,锅老师评价:吃素的!

10月20日S9全球总决赛C组第二轮,SKT对战CG,已经0-5的CG又一次选出了大头走下,将EZ摇摆到了上路给huni使用,而SKT则是拿出了中单青钢影,下路抢到霞洛组合。
图片
在开局李哥青钢影E技能定住瑞兹,clid蜘蛛闪现结茧跟上伤害收下一血,而后赶到上路又是配合汉子哥阿卡丽击杀了huniEZ。
图片
而第一条火龙团战中CG依靠着大头炮台拿下了火龙,后续撤退中effort洛打爆炸果实下龙坑开大进场抬起了大头将团战开启,也立马被蝎子大招拉住击杀,持续输出上CG完全比不上SKT,CG用2个人头换掉了一条火龙。
图片
在中期CG有机会打先手的野辅2人,蝎子出到正义荣耀后就没有打过先手,泰坦有闪的情况下看到SKT队员在脸上晃悠也没选择开,看的解说席上的管泽元、米勒和锅老师都有些着急,直呼着:闪现扯闪现扯!但蝎子就是不闪现大,作为莽夫代表的锅老师也有些无语,两位解说开始调侃:这蝎子不杀生啊!一旁锅老师也默默地接了句:吃素的!
图片
在24分钟时CG是借助着大头炮台的威力,迅速rush掉了大龙,随后想要利用瑞兹开车全队逃生,但被赶到的洛进场大招魅惑留下,车没能开走,CG团战全面溃败,仅剩huniEZ成功逃生!
图片
30分钟时CG想要复刻偷大龙的决策,瑞兹开车带队进龙坑,但被SKT看到了,李哥青钢影E闪进场,失误没开出秒表被蝎子本场使用的第二个大招拉住击杀,但clid蜘蛛进场抢下了大龙,后续团战上机长霞已经无人能挡,SKT击杀CG2人拿到大龙!
图片
而最终不杀生吃素的Lira蝎子开启了第三个大招,冲向了李哥青钢影,将他拉到了孙哥大头脸上,李哥也笑了,直接大招盖住大头,轻松击杀!
图片
仅剩的几人面对SKT的推进也毫无抵抗之力,赢下了这局比赛后SKT5-1确保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而CG最终是以0-6一场未胜的凄惨战绩离开了本届世界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