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马伊琍陪女儿上舞蹈课,紧身包裙配“鸳鸯靴”衣品一言难尽

图片
10月13日有网友在北京西站偶遇姚笛独自坐高铁,自从文章马伊琍离婚后,姚笛就屡传与他旧情复燃。在新戏杀青后,姚笛身边的确再也不见男友高杰的身影,如今她又一个人出行,的确让认怀疑两人感情是否真的出现问题。
图片
就在姚笛现身高铁站后不久,有网友就爆料称,她疑似去探班文章了。据悉文章目前正在宜春拍摄新电影《镇上的时光》。而这里只有乘坐高铁才能够前往。
图片
对于网友爆料姚笛去探班文章的消息,两人目前都没有回应,也是很迷了。10月18日文章拍戏时又再被网友偶遇,他头发已经长起来,戴着黑色帽子穿着蓝色衣服,看起来比刚离婚的时候精神了不少。
图片
网传姚笛却探班文章后,他状态看上去的确不错。也不清楚是否是爱情的滋润,还是随着时间推移慢慢走出情伤了。对于网络上有关两人复合的传闻,已经单身的马伊琍似乎也不太在意。
前几日她盛装打扮出席活动,看起来气场强大,完全不受前夫感情传闻影响。而作为好妈妈,兼顾工作的同时,当然还要照顾好家庭了。
图片
10月19日有网友晒出了在某个舞蹈培训机构偶遇马伊琍的视频,当天马伊琍可能是要去上厕所,但是周围的孩子们却还没下课,为了方便进出,工作人员还特地让她佩戴了工作证。
图片
当天马伊琍穿着白色T恤配蓝色包裙,手上还拿着一包黑色透明袋,可能放的是纸巾。进门时她成功吸引了旁边旁边男士的目光。这位男士一开始不确定是不是马伊琍,所以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这毫不顾忌看人的眼神也是醉了。
图片
发现的确是大明星马伊琍后,这位男士立马露出粉丝笑容跟她挥手打招呼,而马伊琍面对大众也十分亲切,为了不打扰旁边的孩子们跳舞,她一路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并与周围的家长们都进行了眼神交流,真是很有素质。
图片
马伊琍现在的穿搭也是很有个性,仔细看她脚上的靴子,居然是两个不同的颜色,一只黑色,一黑白色。这时尚小编也是很难理解了。
图片
有网友看到后吐槽她的穿搭有些一言难尽,当然也有人赞其有素质。众所周知马伊琍的大女儿爱马是拉丁舞高手,所以她来到这里应该是陪女儿学舞蹈课。
看来文章在外地拍戏,陪伴女儿的重担都在马伊琍这个单亲妈妈身上了,也是很不容易,但愿两个小孩子能够健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