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甘薇与贾跃亭离婚,仅获得51万美金的家庭抚养费

序言:2019年10月20日凌晨,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自媒体人顾颖琼,再次曝出大料。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了,状态是处理中。

从曝光的法庭文件中可以看到:包含多个诉讼案,除了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还有顾颖琼和贾跃亭的诉讼案。顾颖琼曾经曝光过贾跃亭位于美国洛杉矶豪宅等信息,因此结下梁子。

截图中显示:在贾跃亭提出破产前,曾于2019年2月28和2019年7月23日,分别向甘薇转账了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总计51万美元;在用途一栏标注的是——家庭费用。如果是真的,那这点钱真是太少了。

甘薇1984年出生,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甘薇,因出演手机电视剧《约定》而正式出道。2009年,甘薇出演了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片《机器侠》,与孙俪、胡军等合作,这是她的电影处女作。

2010年,甘薇与孙红雷、林志玲等合作出演动作喜剧片《决战刹马镇》;2011年,甘薇又与钟镇涛、熊乃瑾、谭耀文等合作出演魔幻爱情片《无界之地》,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此外,甘薇还与范植伟、马思纯、蒙湘合作电影《岁月无声》;与佟大为、乔任梁、秦昊合作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与陈小春、矢野浩二合作《疯狂的GPS》。

甘薇作为演员很一般,但是作为制作人却很成功!甘薇首次担任制作人并与应采儿、熊乃瑾、刘芸等主演了时尚网络剧《女人帮·妞儿》;2013年,甘薇继续担任制作人并与熊乃瑾、李小璐等合作主演了《女人帮·妞儿》第二季。

2015年12月,甘薇监制的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开播,播放量惊人,捧红了张天爱、于朦胧、彭昱畅、盛一伦等人。甘薇的事业不错,嫁的老公更是牛掰:此前,圈中一直盛传甘薇与贾跃亭是夫妻,而这一关系也在甘薇产女后得到证实。

2014年12月10日,甘薇诞下了双胞胎女儿,好朋友应采儿在微博同时@甘薇和贾跃亭,间接公布了两人的夫妻关系。2016年8月23日,甘薇又顺利产下了一个儿子。本以为甘薇从此可以过上好日子,没想到贾跃亭的事业遭遇重创,如今被传离婚,甘薇要从头再来了。

讨论:你觉得甘薇会和贾跃亭离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