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月戴假发扮帅气型男,网友看后惊叹:与林峰太有夫妻相

10月4日林峰经纪人证实了他与张馨月结婚的喜讯,成为人夫的林峰依然是工作狂,忙着筹备婚礼的同时,还在拍摄新剧《使徒行者3》。准新娘张馨月为了让老公安心工作,也前往剧组探班,可见两人感情有多甜腻了。

张馨月与林峰在一起之后,偶尔会出席一些商业活动。但大部分时间应该都是用来陪在林峰身边照顾他。前往无线电视城探班林峰的她,就算在食堂吃着简单的便餐,也会很幸福的晒在社交软件上分享。

林峰在拍戏时没有时间陪伴她吃饭,她就独自享用,一边吃一边等着他下班,真是很懂事,又理解他的小女人。难怪交往时间才一年多两人就火速领证结婚了。

10月20日林峰张馨月又暗戳戳撒狗粮了,两人在同一时间更新了微博,不过内容却很不一样。林峰晒出的是一瓶胶水,应该  粘头套用的,有粉丝透露他似乎又要接拍新的古装剧了。

而张馨月却罕见晒出一组短发照片,还调皮写到:“短发系列,其实我是个男仔。”感觉两人尽管同时发文,但是发的内容似乎没什么关联。

张馨月已经是准新娘,照理说应该不会剪头发,毕竟新娘还是要长发才最美。所以她的短发造型应该是假发,不过这顶假发还挺适合她的,让她看起来气质瞬间变得很man。

张馨月穿着一件印有健身照片的黑白衬衫,为了显示自己的帅气,她把衣领提高偏着头秀精致的侧脸,这颜值还真是不错,如果她是男生,想必还会迷倒一大片小迷妹。

耍了一会儿帅,活泼调皮的张馨月开启了搞笑模式,她故意扮丑用嘴唇吹起假发刘海,瞪着眼睛的她跟林峰真是越长越像了。

张馨月看样子应该是在家中房间拍摄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她与林峰的爱巢。看装修很简单大气,挺舒适的,像是林峰喜欢的风格。

网友们看到她的短发照片纷纷评论到:“好像林峰啊,果然在一起久了都好像”、“假发太好看了,月姐”、“这是干嘛”、“哈哈哈,好特别”看了她的男装造型,大家觉得张馨月林峰是不是天生夫妻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