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还是再见了!

随着综合实力不断地提升,如今的华为牢牢掌握着中低端机的话语权,冲击高端领域也取得相当骄人的成绩,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成为众多友商学习的榜样,也是苹果都不能够忽视的强敌。是的,现在的华为拥有不错的技术积累实力毋庸置疑,可如今市场竞争太激烈,上述大背景下,它的部分产品处境也变得有些难堪,例如这一回网友直言华为Mate30:还是再见了!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熟悉华为手机的人应该知道,Mate30作为下半年登场的超级旗舰,无论是性能调教还是颜值打磨都是做到精益求精的。首先,Mate30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这颗SOC配合EMUI10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在体验的过程当中帧率稳定性不会存在太多可挑剔的地方,4500毫安电池和40W超级快充严格来说也符合长续航的标准,VC液冷散热的加持让温控更出色。

其次,Mate30拥有徕卡认证四摄模组,在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驱动下成片的速度已经处于行业顶级水准,得益于华为出色的调教风格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照片的整体观感都是妥妥的;当然,Mate30采用超窄额头的OLED材质全面屏,左右边框和下巴也继续缩小的情况下,亮屏的瞬间视觉冲击力挺贴震撼。

论综合素质,华为Mate30确实称得上是一款优秀的国产旗舰,也对得起机皇的称号,所以最初的时候高达3999元依然被热捧应该属于意料之中的事情。可随着市场新品接踵而至还有友商的强势蚕食,Mate30最近竟然出现300元的跳水幅度,目前最低降至3699元,如此做法说明余承东已经开启“良心模式”冲击更高销量,无奈网友吐槽还是再见了却令人感到相当扎心。

他们觉得Mate30发布至今短短时间便如此贬值确实有些不妥,对于老用户也相当不友好,新用户也害怕刚刚入手之后又出现降价,那就相当尴尬,到时候只能怪自己买早了;另外,论性价比的话,华为Mate30也比不过魅族16sPro,3699元的小米9Pro还支持5G功能吸引力更足。

其实从笔者的立场来说,Mate30表现出华为在旗舰机领域的高水准,可是对比最近一段时间上架的新品还是缺乏竞争力、性价比、新元素等,即使价位跌至新低依然不受待见,也是情理之中。最后,请你发表意见,大家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