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结束,关晓彤获男主持人照顾,为她拎裙摆画面太暖

关晓彤今年22岁,还是在校大学生,但已经是经验丰富的“小戏骨”了,很小就出道,很多观众可以说是看着她长大的,从小女孩成长为现在的大姑娘,现在的关晓彤不止演戏,随着她参加各大综艺以来,关晓彤的各项才艺也得到充分展示,唱歌、跳舞都是强项,近日,关晓彤又解锁新技能,当起了大型盛典的主持人,又带给观众一个惊喜!

关晓彤台风大气,仪态优雅,一看就是见过大世面的女孩,整场晚会关晓彤换了两套礼服出镜,淡紫色纱裙既可爱又仙气飘飘,而玫红色礼服优雅知性,能把玫红色穿出洋气感,不落俗套,可见关晓彤的气质是不错的。

盛典结束,关晓彤站在舞台上朝各个方向的观众都有鞠躬致谢,超级有礼貌,在直播未播花絮中,关晓彤一改身为主持人时的端庄稳重,超级活跃的舞动起来,像个可爱的小女孩,晓彤妹妹这是释放活泼的天性,做回自己了呀,大笑着,冲着上空“比耶”,像是庆祝直播圆满结束。

关晓彤活力四射的样子,也带动了身边的人跟她一起舞动,气氛超级好,大家还互相击掌庆祝,关晓彤baby虽然平时交集不多,但是从两人互动看,相处得还是很不错。

随着直播结束,六位主持人纷纷离场,baby华少走在最前边,关晓彤在最后边,因为裙摆拖地,关晓彤就拎起裙摆走路,因为一只手拿着话筒跟手卡,只能拎一边裙摆。

这时,关晓彤前边的男主持张欣尧回头,特别绅士的示意关晓彤先走,很照顾女生了。

观察到关晓彤拎裙摆的窘状,就帮她拎起另一侧裙摆,太暖心了,张欣尧是网络红人,有上千万粉丝,凭借自己的出色能力,可以近距离跟明星接触,真的是让人很羡慕了。

可见,随着网络的发达,普通人也可以通过努力被更多人认识,实现自己的梦想,张欣尧就是个很好的榜样,大家也加油吧!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