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L赢下关键局IG或将面对生死局,解说:还得靠自己!

10月20日S9全球总决赛D组出线战,TL对战AHQ,在这局比赛中TL抢下了霞洛组合,给简皇拿到了妖姬,而AHQ则是选出了EZ猫咪的poke组合。

在开局AHQ抓住一波酒桶打河蟹用完技能的机会,包夹追击,冰女先行支援到场E加闪现W留住了TL双人组,AHQ打出0换2开局!

但是在关键的船长6级时,AHQ选择了强行越下路,被船长大招加上酒桶妖姬的支援给打崩了,一波将开局的优势全部葬送,简皇妖姬收获了2个人头!

这也而导致在中期AHQ根本没办法带动推塔节奏,团战中简皇的妖姬也没人能管,在27分钟的中路团战中关键输出EZ阵亡了,AHQ瞬间溃败,TL赢下团战控下大龙!

最终面对TL的大龙buff推进,AHQ连兵线都没法处理,TL轻松一波结束比赛,拿下了自己关键的第3分,这也导致D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有些扑朔迷离了,接下来与DWG一战至关重要,至少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中,就像解说所言:还得靠自己!IG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