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久违同框!霍建华手搂妻子肩膀露甜蜜微笑

林心如今年6月晒出了两张自己剪掉长发的自拍照,并在配文中写到:“结束了,就是新的开始。”于是让很多网友误解为她与霍建华的婚姻出现问题,写这段话是鼓励自己斩断情丝重新开始。

其实林心如霍建华结婚之后,尽管男方粉丝对女方有诸多不满,还曾多次在网上辱骂林心如,但两人有了女儿之后都非常顾家,但凡有一个人在外工作,另一个就会在家中陪伴女儿,家庭事业都兼顾的很不错。

估计就是婚后两人太低调了,几乎不怎么秀恩爱。所以才会让有心人钻空子,利用各种机会造谣离婚传闻。

就在昨天还有人在网络发文称自己听说林心如霍建华要离婚了,并且还对他们表示恭喜。让人看了之后觉得一头雾水,也不知道这名网友的消息究竟从何而来,空口造谣也太可恶了。

小编翻查了一下最近跟两人的新闻,发现都是与两人离婚相关的,其中最近的一条非常夸张,还写到两人离婚协议正式曝光,霍建华携女净身出户。

其实稍微有点常识的人翻看一下林心如的近况就知道她婚姻生活幸福稳定,9月17日林心如与现身好友聚会,手上婚戒非常抢镜,她精神状态也很不错,完全不像失婚女人。

10月20日林心如盛装打扮出席活动,无名指上仍然佩戴婚戒,小编觉得林心如这是在暗暗向大家澄清离婚传闻了。

或许林心如戴着婚戒现身还不足以让一些造谣者闭嘴,10月21日终于有林心如的好友晒出了她与霍建华同框的合照。照片中林心如穿着白色T恤配蓝色百褶裙,她双手比着大拇指站在老公身边笑容灿烂,而霍建华穿着牛仔装,戴着黑色帽子,他还把手搭在老婆肩膀上面露甜蜜笑容,看起来喝了不少酒。

看到两人同框合照,相信造谣者终于能够彻底死心了。祝福男神女神永远幸福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