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发文为琼瑶新作品做宣传,透露女儿特别喜欢看

10月21日,林心如发文为琼瑶的新作品做宣传,她晒出了两本书,一本是琼瑶的孙女陈可嘉的独自作品,另一本则是琼瑶和孙女一起创作的故事,两本作品都是儿童绘本。

林心如表示:“青年小艺术家第一次出版的绘本,细腻的笔触,可爱的画风,还有跟琼瑶阿姨一起创作的故事,目前在女儿喜爱的故事排名里已经是第一名了,推荐给大家”,后面还加了两个小心心。可以看出,林心如对于琼瑶这个伯乐是很有感激之情的,宣传很卖力。

陈可嘉是琼瑶的孙女,十分喜欢猫咪,也很有绘画天赋,从照片都可以看出来,这个绘本真的相当可爱。

琼瑶和孙女一起合作了新故事,林心如透露女儿现在最喜欢这个故事。而琼瑶已经很久都没有写书,这也算是近些年的首次出书。

而实际上,早在2017年的时候,琼瑶就曾经发布长文交代自己万一生病后要怎么处理的文章,当时在文章的最后,琼瑶就透露自己将和孙女一起出书,琼瑶讲故事,孙女作画,写一本关于猫咪的故事。

经过两年,这本书终于现世。而从这个状态中可以看出来,琼瑶已经走出了丈夫去世的阴霾,开始按照日常来过着自己的日子。之前81岁的琼瑶和两个孙女合影,状态也是相当好,仍然是一如既往地端庄优雅。

琼瑶对于林心如是有着知遇之恩的,当年虽然琼瑶对于林心如扮演的紫薇并不那么满意,之说“演技平平”,但是后来林心如经过自己的打拼,还是获得了琼瑶的肯定。而林心如在大爆之后,也是很感恩,一直把琼瑶当做长辈看待,几乎只要是琼瑶的戏,只要邀请,她基本都会出演。

而通过林心如的描述,我们可以知道2岁的小海豚已经开始读各种绘本了,而小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大人的教导,从中也可以感受到林心如作为一个妈妈的责任感。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