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走机场已弃用保镖,曾被曝因担心被害大聘保镖团

日前,王宝强在拍摄“唐探3”的百忙中抽出时间回了家乡一趟为家乡当形象代言人。
图片
照片中的王宝强,头发乱蓬蓬的,本来还以为他的生活一团糟,但是随后有人称原来王宝强在为家乡代言之后还得赶回剧组拍戏,所以妆容发型就得“原封不动”,这乱蓬蓬的发型就是王宝强在拍摄“唐探3”时候的角色发型。
图片
王宝强在为家乡打Call之后,就在今日(21日)匆匆赶到了机场,显然是得赶回剧组。
王宝强戴着个大口罩一路走,显得特别着急,但是拍摄者还是冲着王宝强的脸直怼!
图片
图片
这时候突然从旁边闪过来一个拖行李箱的男士,他扶了王宝强一把,看上去是王宝强的新助理。
这位助理长得与王宝强之前公开现身,身边跟着的助理明显不一样……而且从略胖身材上来看也与之前的威猛助理相差甚远……
图片
但是这位助理明显不是王宝强之前的“保镖助理”了,看来王宝强这次现身压根没带保镖。
图片
王宝强在2016年与宣布离婚,并且将前助理(经纪人)宋喆告上法庭之后,他就换了助理。当时那位助理是一名高大威猛帅气的“小鲜肉”,当时还造成了网络小轰动。
图片
图片
随后,媒体查证出,王宝强身边的这位“小鲜肉”助理不单单是助理,他出身于安保,实际上是王宝强的保镖。
并且媒体在当时还报道称,王宝强在宣布离婚之后,就疑似聘请了一个“保镖团”。
图片
那么王宝强为何偏偏在宣布离婚,将宋喆送上法庭之后聘请“保镖团”呢?
早在王宝强宣布离婚之后,一些人就在V博爆料称王宝强之前遭遇的车祸疑点重重,并且很多人撰写文章直接冲马蓉喊话。
图片
据当时媒体报道,王宝强13年和15年发生两次车祸,15年是他弟妹去世……而在这两次车祸中,马蓉和宋喆都不在车上。
另外,在王宝强15年出事儿之后,马蓉曾经在事情过去20个小时候发布了一篇V博,称“刚有网才看到!吓死我了你”,也就是这条V博让吃瓜群众生疑,有人称马蓉当时王宝强出车祸,在刚有网的第一时间是发V博而不是打电话,有些强调“解释”的意图!
图片
图片
另外,媒体在当时称,王宝强与马蓉在国外巴沙迪那的房产上特别注明了一条令人意外的条款,文字是“with the right of survivorship”,含义是“房产归夫妇二人,但是只给生者”,意思是其中一方如果不在世,那么房产归另外一方所有!
图片
这个爆料在当时经媒体报道出来后,其实并没有引起多大关注,很多人的目光当时都被宋喆马蓉引过去了。
然而王宝强在换了高大威猛的保镖团助理之后,顿时有人称王宝强是为了避免遭害,而不得不聘请保镖团。
图片
而且在王宝强与马蓉打离婚官司的时候,马蓉还爆料被王宝强等人揍了一顿,这“一伙人”中很可能就有王宝强的保镖团吧!后来的事情我们也都知道了,王宝强和马蓉终于顺利的离了婚,并且也进行了财产分割。
在前几日,马蓉在评论区当中与网友“杠”的时候,疑似意外说漏嘴,被网友揣摩出她可能分走了王宝强“几个亿”的财产。
图片
其实,这些事虽然经过媒体报道,但是依然让人感觉有些“匪夷所思”。
毕竟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官司并没有涉及到神马车祸问题,所以大概率是吃瓜群众们的“捕风捉影”,但是王宝强偏偏在刚宣布离婚后就聘请了保镖团,这个时间节点还是挺巧合的。
现在马蓉的日子过得很是滋润,而貌似终于“摆平一切”的王宝强,就再也不用带保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