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抱狗却嫌弃体味太重?别慌,有些狗没什么味道

很多铲屎官想养狗,但是一直在想养与不养的边缘来回徘徊,无非是因为有几个原因,要么是有些轻微洁癖,嫌弃狗狗掉毛严重难打理;要么是嫌弃狗狗体味太重,影响屋子里的空气质量。
图片
前几天还有一位铲屎官来咨询兽医小明呢,问哪些品种的狗狗体味较轻的,这位小伙子还是不错的,知道在养宠前要做好功课。狗狗体味太重难以下手?兽医小明来教你如何挑选一些没什么体味的狗狗吧。
★比熊犬
比熊犬长得像棉花糖一样可爱,毛发有点卷卷的,眼睛也是十分的明亮有神。它们性格还不错,更重要的是它们的毛发较软,也没什么掉毛的问题。也不像有些犬到了年纪就会产生体味。
图片
★边牧
边牧不仅有人们熟知的高智商,而且体味也不重哦。它们虽然属于中大型犬,但是相比于金毛类,体味算是很轻了,性格好,也十分的聪明。但是它们需要的运动量也很大,需要主人经常带它们出门遛弯散步。
★柴犬
柴犬十分的爱干净,它们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什么味道,而且它们会自己打理毛发,用不着主人多操心。它们也十分的聪明,很多动作只要主人稍加训练,就能很快的学会了。主人可以在训练时,搭配零食一起,效率会有很大的提高哟。
图片
体味轻的狗狗种类很多,并不能用它们毛的长短来判断它们是否体味重,这跟狗狗的基因息息相关,虽然说体味跟狗狗品种有关,但是也需要主人多帮它们打理和清洁呢。
图片为兽医小明原创版权图片,盗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