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9.3分,《战歌竞技场》或是最高分自走棋手游

10月24日,腾讯的自走棋手游《战歌竞技场》将开启精英测试。在tap评分高达9.3分,或是目前评分最高的自走棋手游。

在下半年,自走棋类游戏层出不穷,在Taptap自走棋分类多达20几款。其中人气较高的多多自走棋评分6.1,战争艺术评分6.9,决战平安京6.8。《战歌竞技场》还未正式上线,评分便遥遥领先,可见备受玩家期待和欢迎。《战歌竞技场》有哪些优点呢?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画风精良

画风、建模是对于一款游戏来说极为重要,只有画质过关,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小伙伴加入游戏。《战歌竞技场》的画风走的是Q萌路线,每个棋子精心建模,中国神话、西方魔法、科幻机甲等元素在棋盘中呈现,各有特色、别出心裁。

匹配、网络

腾讯作为大厂商,《战歌竞技场》拥有足够的服务器保障,数秒时间就能开启一轮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不用担心出现掉线、卡顿的情况。

多种玩法

《战歌竞技场》独创4V4军团模式、极速模式等不同玩法,可与好友组队开黑,也可利用碎片时间,来一局快节奏的自走棋。不同的玩法模式,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游戏机制

自走棋的机制不做赘述,拥有自走棋内核的《战歌竞技场》本身拥有较高的可玩性、娱乐性。一款游戏好不好玩,与音效、UI、平衡性、种族搭配均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不少参与国际服内测的玩家都纷纷表示《战歌竞技场》拥有相当舒适的游戏体验,个人认为10月24日《战歌竞技场》的精英测试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10月24日《战歌竞技场》等你来战,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别忘了预约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