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不输长江学者!2019年龙江学者入围人选公示

图片
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官网消息,2019年“龙江学者”评聘人选正式公示。经各高校报名推荐、资格审查、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了59人为2019年“龙江学者”评聘人选,经省教育厅第39次党组会审议同意。
黑龙江为龙江学者提供较为丰厚的待遇,具体如下:
特聘教授聘期为5年,享受奖金标准为每人每年20万元,自然科学类特聘教授的科研配套经费不低于5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特聘教授的科研配套经费不低于20万元,其他待遇支持按《“龙江学者支持计划”管理办法》和合同执行。
青年学者聘期为3年,享受奖金标准为每人每年10万元,自然科学类青年学者的科研配套经费不低于3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青年学者的科研配套经费不低于10万元,其他待遇支持按《“龙江学者支持计划”管理办法》和合同执行。
从入围人选来看,基本都来自黑龙江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