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奖牌榜!中国54金24银15铜创历史最佳,女排遗憾丢冠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国代表团这一天收获了13金牌,奖牌数是93枚,其中54金24银15铜,继续高居奖牌榜第一位。同时,也创造了中国代表团历史最佳成绩。让人遗憾的是,女排在家门口输给了巴西,丢掉了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跳伞比赛中,中国队的邢雅萍为中国拿到了两枚金牌,她将女子个人特技、女子青年个人特技两枚金牌收入囊中。
在男子300米标准步枪3种姿势个人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惠子程夺得金牌,并追平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
图片
柔道女子团体决赛,中国队3比0击败了法国拿到了金牌。中国队整体实力强大,其中,唐婧仅用时10秒钟便击败对手。田径比赛中,中国队的王铮拿到了女子链球冠军。
水上救生项目女子200米障碍游泳决赛,中国拿到了一金一银,张思诗夺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邱钰涵获得亚军。水上救生项目男子200米障碍游泳决赛,中国同样包揽冠亚军,侯钰杰冠军,凌华男亚军。水上救生4×5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中国队也是如愿夺冠。
图片
游泳比赛中,季新杰获得男子400米冠军,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于静同样打破了赛会纪录夺冠。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队再拿一枚金牌。
图片
图片
摔跤女子自由式50公斤级决赛,李玉燕获得金牌,这是中国摔跤队首金。此后,李绘获得摔跤女子自由式57公斤级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