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2分钟2球!尤文8500万巨星逆境救主 C罗无缘神迹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3轮,尤文图斯主场2-1逆转莫斯科火车头收获2连胜,迪巴拉2分钟连进2球救主!不过,连续16年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的C罗没有取得进球。

前2轮小组赛,尤文2-2战平马竞,3-0轻取勒沃库森,C罗也收获了1球,如果C罗能攻破莫斯科火车头的球门,将会完成一项壮举:欧战面对34支不同的球队取得进球。

尤文开场就占据主动,但是一直未能创造出威胁进攻。第30分钟,莫斯科火车头门球大脚向前,德利赫特争顶出现失误,随后博努奇脚后跟解围踢空,莫斯科火车头轻松将球送入禁区,马里奥射门被什琴斯尼挡出,随后米兰丘克补射破门。

尤文陷入被动,C罗抓紧时间,希望用进球为尤文收复失地,然而他先是射门时不慎踢到对方门将,随后又冲撞门将在先,队友的进球被判无效。尤文主场陷入苦战,直到第77分钟才迎来救世主,迪巴拉挺身而出!

第77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迪巴拉弯弓搭箭,离门20米左脚轰出世界波,对方门将毫无反应,尤文扳平比分。第79分钟又是迪巴拉发威,他门前补射得手,尤文连进2球逆转比分。上演绝地逆转的迪巴拉疯狂滑跪,安联竞技场5万多名观众疯狂膜拜!

东方不亮西方亮,C罗不进球还有迪巴拉,今夜尤文10号化身救世主,逆境当中帮助球队瞬间爆发,艰难地完成了2连胜。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努力了一整场的C罗,狂轰7脚射门,还是没有收获进球,遗憾错过欧冠34连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