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夏雨带9岁女儿与好友聚餐,饭后各走各的全程零交流

图片
17年袁泉因出演《我的前半生》中的罗晶而再度翻红,时隔两年她出演的《中国机长》又再度获得好口碑,还受邀主演了徐峥的新片《囧妈》,事业上比起老公夏雨来说,可谓是蒸蒸日上。
袁泉09年与夏雨结婚,10年3月为他诞下女儿,两人十年婚姻感情稳定,几乎都没有负面新闻传出,也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
图片
10月17日是袁泉42岁的生日,夏雨在微博晒出一张妻子的美照,并配上了一句吹爆袁泉的话为她庆生。尽管袁泉喜欢低调不秀恩爱,但是她还是很感动的在夏雨这条微博下点了赞。
图片
图片
袁泉夏雨婚后很少分享家庭生活,可能是出于对个人隐私的保护吧。尤其是两人的女儿,更是鲜少露面,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带着女儿,在家附近与好友聚餐的画面。
当天吃完饭,女儿和爸爸夏雨先行出门,9岁的女儿身高已经快到爸爸肩膀了,她留着长头发,穿着款式简单的灰色羽绒服,这打扮对于明星的孩子来说真的很低调了。袁泉穿着白色大衣走在父女俩身后,手上还拿着一塌白纸。
图片
图片
出门后个性独立的女儿先行进入了小区,爸爸夏雨则站在门口与好友聊天,袁泉很专注的拿着手机发语音信息,从老公身边经过时也没有和他有任何交流,估计夏雨也早习惯了这种相处模式,所以全程只顾着聊天也没看袁泉一眼。
图片
图片
发完语音后,袁泉立马跟上女儿回了家,而夏雨却仍然站在路边和好友吹牛,期间还展示起自己的手表,估计是新买的吧。十年的老夫老妻果然是默契非凡,聚餐结束各自忙各自的也都不会发脾气,祝他们全家永远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