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汶翰公布择偶标准,获得梁家辉的女儿和信的女儿的认同

序言:真人秀《一路成年》正在热播,六个年轻人闲着没事,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这六个人分别是梁家辉的双胞胎女儿,信的女儿,徐锦江的儿子,吴刚的儿子,UNINE的队长李汶翰。

除了李汶翰,另外五个人都是星二代,但都不是很有名气,算是半个素人,所以他们可以公开讨论“择偶标准”这个问题。轮到李汶翰回答这个问题时,他却很为难,因为他是爱豆,是不能谈恋爱的。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但李汶翰最终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毕竟这是玩游戏,要愿赌服输。李汶翰表示:未来的女友一定要孝顺,孝顺自己的爸妈,还要孝顺对方的爸妈。

这个答案获得了另外五个人的认可,看来他们都是“孝子”“孝女”。梁家辉的小女儿又问了李汶翰一个很犀利的问题:“如果你爸妈不喜欢你女朋友怎么办?”

李汶翰说:“只要我喜欢就好了!”李汶翰进一步解释:“我父母可以不喜欢她,但是她不能不喜欢我父母!”这句话进一步证实李汶翰是个“孝子”,李汶翰的未来女友可能会伤心了。

《一路成年》被誉为是“成人版的《爸爸去哪儿》”,李汶翰的爸爸跟着李汶翰录制了这么多期节目,早已经成为网红了,走在路上已经被认出好几次了。

李汶翰的爸爸性格很好,应该可以和未来的儿媳妇处好关系。“公媳”关系好相处,最难相处的是“婆媳”关系。李汶翰的妈妈性格好不好不知道,但颜值真的是高。

李汶翰的妈妈在第一期的《一路成年》中出现过,当时惊呆了所有人,因为太年轻了,太漂亮了,就像李汶翰的姐姐一样。李汶翰的妈妈简直可以出道了,不比很多女明星条件差。

讨论:你觉得李汶翰的择偶标准过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