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国内最帅气的沃尔沃 全新S60实拍解析

对于沃尔沃S60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当时的沃尔沃为了争夺豪华中型车的市场,推出了第一代沃尔沃S60,并于10年后进行了第二次换代,海外第三代车型早在18年6月就已经完成亮相。在众多豪华中型车改款换代后的背景下,第三代沃尔沃S60终于迎来了国产版本,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我们并在第一时间进行实拍,注:本次拍摄为工程车,与量产版本可能有些出入;

全新S60 R—Design版本的外观多少给了我些意外,它让我看到了以往简洁、绅士的北欧贵族穿上运动装的一面,不论是红黑撞色的涂装以及战斗的前包围,都是它能够和宝马3系较量的资本。

内饰的设计相比较激进的外观要逊色了不少,不过在专属的装饰上还是能够看出与众沃尔沃不同之处。配置方面至少不用担心,前后排座椅加热、双液晶屏幕、全景影像也均有配备。

全新一代S60燃油版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分为 T3-163马力/T4-190马力/T5-2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还会推出双擎的T8版本,最大功率为390马力。

全新S60相比较老款车型的改变非常全面,R—Design版本的外观更加激进,展现出沃尔沃不为人知的运动一面,甚至能和一些主打运动的车型平起平坐,如果您心中有对性能车外观的追求,奈何已经成家,那么这款车型的配置和造型都能够满足您对于家庭的呵护以及对于运动化的渴望,相信一个合适的定价将会吸引众多成家男性朋友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