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穿3D礼服优雅迷人,为老公打call,用玫瑰花撒狗粮

连续三天,赵丽颖不同风格的时尚大片逐一曝光,每一次都能带给大家美颜暴击,10月23号,赵丽颖为时尚杂志拍摄的科幻武侠风格的内页跟大家见面了,相比前两天的“公主风”以及“中国风”,这次赵丽颖整体看起来御姐范十足,这几天真是让大家见到不同风格的颖宝呀,虽然赵丽颖先前因为时尚表现力被嘲,但这次似乎可以逆转在时尚界圈的口碑了,就拿这几天的大片来讲,就颇受好评,时尚表现力以及时尚感都爆棚。

所穿礼服大多是高定,像这身运用了3D打印技术的礼服,看起来超梦幻,裙身是波浪状,线条流畅,地面做了“水波”特效,跟衣服相呼应,果然很有科幻武侠风,仿佛看到武侠片中,颖女侠在水面上如履平地,更让大家期待颖宝的新角色,女侠“周翡”了。

这衣服对于赵丽颖来讲,也是突破,外层是透明的,很有女人味,展现了颖宝优雅迷人的一面。

而高领裙装的造型,很有“水冰月”既视感,头上的装饰如两个可爱发髻,袖子跟裙摆都有叶片一样的装饰,很少女,细腰长腿,这身材太可以了。

水滴形面罩,让画面蒙上一层神秘感,透过面罩,依旧可以看到颖宝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手上夸张的大钻戒也超亮眼。

在大家为颖宝的美照赞叹时,颖宝更博为老公的新综艺打call,这档综艺昨天已经开播,baby是第一期嘉宾,此外还有冯绍峰、周迅、大表姐等嘉宾,在冯绍峰到国外录制这档综艺时,知情人称,赵丽颖也有跟老公一起去,6月份还被拍到一起去办护照。

赵丽颖在配文中虽然没有直接提老公的名字,可是有用玫瑰花大撒狗粮,为老公节目宣传,本身就是超甜的一件事,从宣传片看,不同于baby的骑行,冯绍峰挑战的是跟飞行有关的项目,很让人期待了。

赵丽颖当妈妈后,时尚感反而受到认可,身材也恢复到最佳状态,与冯绍峰感情也稳定,可以说事业家庭都如意,祝福颖宝一直幸福!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