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的宠物猪长大了!前后对比太搞笑,本尊抱着猪一脸惆怅

参加完好姐妹雪莉的葬礼之后,宋茜也开始逐步恢复自己的工作了。10月23日,工作室晒出了宋茜的最新照片,照片中宋茜顶着一头小卷毛,模样十分可爱。
图片
图片
而在照片中,宋茜的宠物猪小八也出镜了。时隔多日,当初小小的宠物猪居然已经长这么大了,看胖胖的身躯,肥肥的肚子,还有肥头大耳的模样,宋茜都快抱不住了,感觉下一秒猪猪都要挣脱开。
图片
再加上,宋茜小卷毛的效果,还有脸上的表情,完全的生无可恋,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一股怨念。
而在此前,小八可是相当可爱,相当迷你的。一样的姿势,一样的怀抱,当初的小八可是乖乖地躺在怀里的!
图片
这两张照片也被网友制作成了前后对比照,笑果十分惊人!前一面超级兴奋,后一秒笑不出来,就连宋茜人似乎都愁瘦了一圈。
图片
网友纷纷调侃:哈哈,是不是快过年了啊!晚上菜单是猪蹄嘛!你们都走开,猪肉最近涨价了,小八身价又涨了!
宋茜的猪是过生日的时候,公司送给她的礼物,她一直都很喜欢,在她的宠物中,这个猪的出镜率也是相当高的。看看当年,小小的一只,多乖!
图片
但是现在却已经长成这个样子了,不仅颜色变了,整个猪肥了应该不止十圈。
图片
图片
之前宋茜带着猪去扫楼,看样子似乎都快要抱不动了。不过从宋茜的表情来看,虽然都快抱不动了,但是她还是很爱这个猪猪,又是抚摸又是亲亲的。
图片
罗志祥也曾养过这种猪,两个人在交流经验的时候,罗志祥表示:“以后会长很大”,直言:“你以后就抱不动了”,还说小猪猪会长獠牙,而宋茜也表示:“现在就已经长出了小牙”
图片
图片
当时宋茜就被罗志祥吓得不要不要的,只说:“你不要吓我”。
图片
罗志祥还真的没吓宋茜,下图就是罗志祥的小香猪长大后的样子……
图片
而娱乐圈养猪的还有许多,之前井柏然一直喜欢晒,但是最近也没有晒了,还有之前张恒送猪给郑爽,也被网友吐槽。哈哈哈,真的很期待看到小八长大后的样子了。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