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2》曝光番外短片,10月25日全网上线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愤怒的小鸟2》‪将在10月25日全网上线。《愤怒的小鸟2》保留了游戏中的诸多元素,动画质量和视觉效果较前作也得到了升级。但该片票房比较不理想,在中国内地仅获得了1.4亿票房。
图片
在《愤怒的小鸟2》即将全网上线之际,影片发布独家番外短片《带孩子上班日》,“萌死人不偿命”的三只小小鸟再次登场。这一次,他们三个跟着鹰博士爷爷来到了冰封岛屿进行参观。容易感到紧张的鹰博士,这一次更显得毫无底气,尽管他一开始就大声地表示自己是建造它的团队负责人,然而一路上一直冷场不断。
图片
鹰博士多次想展现自己“有趣”的工作环境,然而似乎屡遭失败:介绍了自己发明的超级武器,小小鸟并不理解它存在的意义;来到“经常与朋友聚会”的富豪鹰酒吧,却惨遭酒吧客人无视;最后在参观鹰博士每日工作18小时的办公室时,小小鸟甚至发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吓得鹰博士手足无措,正当他为自己的“无趣工作”感到沮丧时,小小鸟却发现了一个“超有趣”的玩具。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