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肖像插画师笔下的不快乐女生,她们阴暗忧郁,惹人怜爱

如果快乐的人能让人感到阳光明媚,那么与之相对的,不快乐的人则会面容愁苦,让人感到阴暗忧郁。
一个人的喜乐总是能透过一个表情或者神态传递出来,而韩国艺术家乔安妮·南姆非常擅长捕捉人类的这一特点,她在艺术创作中,总是能够将人物的情绪表现得十分到位。
图片
乔安妮·南姆虽然出生于韩国,但是长时间工作定居于美国洛杉矶,她的插画作品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擅于运用青灰色的色调来表现人物情绪,最近她就以《不快乐的女生》为题材,创作了一系列肖像插画。
快乐是具有感染力的,而悲伤也一样。画面中的每一个女孩子,面容愁苦,让人忍不住想走入她们的内心深处,去探究在她们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令其不开心的事情。
乔安妮·南姆画中的主角都是亚洲面孔,暗淡的色调烘托出人物情绪,让人心生怜爱,让人在碾转难眠的夜里深思。话不多说,跟油画酱一起欣赏一下,这位韩国美女艺术家的精彩肖像插画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