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产后火速复出,晒工作照皮肤吹弹可破比产前更美!

图片
安以轩今年7月18日诞下儿子六六,产后两个月的她火速瘦身成功复出工作,8月29日她曾在微博晒出工作时的美照,这显瘦的身材,完全让人无法相信是刚出月子不久的新手妈妈。
图片
安以轩偶尔还会分享一些儿子六六的近照,照片中的六六很喜欢趴着睡觉,粗粗的四肢也特别的惹人喜爱。目前工作量不大的她,很多空闲时间都会用来陪伴儿子。
图片
10月23日距离上次外出工作已经快两个月了,安以轩再度晒出工作照。这次的照片中,她没有拍全身照秀身材,而是拍了不少近距离的大头照,让人看后止不住感叹39岁的她,皮肤保养的也太好了。
图片
照片中的安以轩化着淡妆,长发卷披肩身后,看起来少女感十足,一点儿没有妈妈气质。她皮肤白皙细腻,给人感觉吹弹可破。
图片
安以轩晒出自己正在做造型的自拍,可以看到喜欢追求潮流的她已经更换了最新款的手机,素颜的样子跟化妆后差别也不大。脸上几乎没有多余的肉,跟生孩子前相比没任何区别。
图片
安以轩晒出酒店中的床铺,洁白的床上放满了她的美照,难道这些都是准备送给粉丝的吗?签完这些照片应该还是需要很久的时间了。
图片
仔细看这些照片有很多张都还没有签名,安以轩应该是要出席与粉丝见面的活动,所以才精心准备了签名照给他们,真是很用心的女明星。
图片
安以轩晒出在海边阳光下的侧脸自拍,由于衬衫领口有些低,还露出了黑色的肩带,有些小小的辣妈性感味道。
图片
安以轩晒出自拍美照,穿着一字领秀香肩的她看起来很是温柔美丽。照片中没有看到老公陈荣炼的身影,可能是忙着做生意没有陪伴她一起工作吧,期待看到她早日复出拍摄新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