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首次提到儿子,谈居家生活细节,言语间尽显母爱

10月23号,随着赵丽颖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内页正式跟大家见面,颖宝接受杂志的专访内容以及视频也曝光,视频中的颖宝,离开大片的滤镜以及精修,颜值依旧在线,梳着丸子头,模样乖巧,似乎回到了《杉杉来了》时的状态,可见沉淀归来的颖宝更耀眼了。
图片
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颖宝在休假时的生活状态吧,用颖宝的话说,先前一部戏接一部戏的拍,神经有点紧绷,刚好有这个机会休假,发现居家生活可以这么好,在家里泡着脚,手边放一壶热水、一点零食,就这样追剧,遇到好的综艺可以从第一季开始补,通宵追剧也是有的,这样慵懒的时光,很是惬意。
颖宝在休假期也是有分享她追的综艺跟电影哦,比如《这!就是街舞》、《哪吒》
图片
既然是居家生活,当了妈妈的颖宝,也会很自然而然的提到儿子,这也是颖宝首次公开提到到自家宝宝,像比颖宝家孩子只大半个月左右的“星二代”郑承悦、四坨,他们的爸爸妈妈可是从出生就分享他们的萌照,如今两个小朋友已经会坐、会爬了,郑承悦也会叫“爸爸”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今看到颖宝说自家宝宝有关的话题,粉丝们可是相当开心,颖宝很喜欢布置家里,一个纸巾盒都会换了又换,冯绍峰也说过家里东西的摆放要听媳妇的,颖宝也是很懂生活呀,宝宝有单独的小柜子,里边所摆放的收纳盒,颖宝会反复测量尺寸再买,言语间尽显母爱,当了妈妈的颖宝真是太温柔了。
图片
即便是买失手,颖宝也会当交学费了,十分豁达,近一年的居家生活也让颖宝对生活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在家过小日子也可以充满乐趣。
图片
虽然居家生活安逸幸福,与冯绍峰感情甜蜜,但颖宝还是会坚持她喜欢的工作,生日当天也要返回剧组拍戏,这样对生活、对工作都这么有态度的颖宝,难怪越来越圈粉呢!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