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高尔夫官图曝光,外观质感有提升,内饰很个性运动

今年10月24日,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将会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它的官图也相继曝光。全新大众高尔夫秉承了第7代高尔夫的经典两厢的风格,但是细节和车身轮廓上继续优化,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大众高尔夫的外观呈年轻化的趋势,它整体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柔和一些了,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大灯采用了天使眼的风格,造型比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温柔一些。两个大灯之间依旧采用了很细致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其质感也进行了优化。全新高尔夫的前脸底部采用了一个贯通式的包围,上进气面积不足下进气来补充,它的下进气包围比现款车型大的多,中间的线条装饰很细致,两边的线条很有立体感,整体前脸的性能感有提升,并且前脸有一种悬浮式的状态。
图片
图片
全新大众高尔夫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柔化了许多,它加入了很多欧式风格的设计,车身也饱满了一些。全新大众高尔夫的侧面采用了贯穿式的线条进行装饰,使车身看上去很凌厉,也很有立体效果。全新大众高尔夫的车窗底沿有轻微的上扬风格,车窗采用了黑色装饰条进行装饰,很有运动效果。车的轮毂采用了动态式的风格,造型很有立体感,并且很运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车尾部分看上去也很有质感,它的后备箱盖整体呈一个葫芦式的风格,造型很个性。车的尾灯造型很凌厉,点亮效果很动感。尾部的中间采用了一个很动感的凹槽设计,底部采用了假排气的装饰,很有运动效果,真排气进行了隐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采用了异于家族化其它车的设计语言,它的方向盘中间采用了一个很个性的造型,仪表采用了液晶材质,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的设计风格,很有运动效果。全新大众高尔夫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造型很细腻,拨片式的换挡风格很个性。全新大众高尔夫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HUD抬头显示,另外还有经济、舒适、运动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内饰的整体质感相比现款提升不少。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大众高尔夫预计提供1.0T三缸和1.5T汽油发动机和2.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150和150马力,国内版本可能会搭载MQB平台比较通用的动力,入门级车型可能搭载1.5L的发动机,并会有1.2T和1.4T发动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