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捷德诞生秘密曝光,奥特杀手完虐两个奥特曼,尊皇捷德被秒杀

黑暗捷德奥特曼和黑暗艾克斯奥特曼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黑暗奥特曼,这两个黑暗奥特曼的实力是相当强悍。在《奥特银河格斗》剧中,这两个邪恶奥特曼出场之后是完虐了本尊,由此可见他们两个奥特曼的实力不在本尊之下。实际上,在战斗力设定中,两个黑暗奥特曼的战斗力和本尊是非常相似的,至少都是不相上下的设定。不过大家更喜欢黑暗捷德,毕竟这才是捷德应该有的样子。在《奥特银河格斗》最新剧情中,终于曝光了黑暗捷德奥特曼诞生的秘密,原来,捷德和艾克斯都被奥特杀手虐了。
图片
奥特杀手有两大护法,他们就会饿黑暗捷德奥特曼和黑暗艾克斯奥特曼。这两个邪恶奥特曼在第一话中就登场了。果然他们两个都是奥特杀手制造出来的邪恶打手,但是要制造这两个邪恶奥特曼需要对应奥特曼的光之力量,所以奥特杀手必须要击败捷德和艾克斯。
图片
尊皇捷德被秒杀:捷德光之力量被夺取
首先就是捷德奥特曼,捷德奥特曼形态众多,但是在TV版中,捷德的最强形态就是尊皇捷德。虽说这里借用了老爷子的力量,但是面对强悍的奥特杀手依旧不是对手。就这样,尊皇捷德被秒杀,最终捷德奥特曼的光之力量被抢走。
图片
装甲艾克斯被秒杀:艾克斯光之力量被抢走
与此同时艾克斯奥特曼也在帮捷德,不过艾克斯奥特曼依旧不是奥特杀手的对手。奥特杀手虽说是单挑两个奥特曼,但是实力依旧是在两个奥特曼之上。就这样,即使艾克斯奥特曼穿上了怪兽装甲,但是还是被奥特杀手秒杀掉,最终光之力量抢走了。
图片
光之力量被抢走之后,两个奥特曼都变成了最初的样子。就这样,奥特杀手是成功夺取了捷德奥特曼和艾克斯奥特曼的力量。获得力量之后,奥特杀手将光之力量和杀手等离子力量进行了融合。融合之后就诞生出了强悍的黑暗捷德奥特曼和黑暗艾克斯奥特曼。
图片
这就是黑暗捷德奥特曼诞生的秘密,当然黑暗艾克斯也是如出一辙。就这样两个黑暗奥特曼都成为了奥特杀手的帮手,后面才出现了两个黑暗奥特曼去抢夺欧布奥特曼的光之力量。不得不承认,这奥特杀手确实厉害,一个人就干掉了两个奥特曼,而且尊皇捷德也只有被秒杀的份。看来,老爷子的力量也不过如此,大家说说看,这奥特杀手到底有多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