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与拳王帕奎奥合影竟然卖萌 这可跟你朋克风不太一样啊

近日笔者发现一段视频,那就是拳王帕奎奥放弃主业不打拳了,竟让去酒吧卖唱,这虽然不是一件什么大事,但是台下的第一排的观众竟然是马云老师!听说马云老师一直很崇拜拳王帕奎奥,基本上帕奎奥每一场比赛他都会去现场观看,下面有一张图片是马云老师和帕奎奥的合影,马云老师摆出了卖萌的姿势,让拳迷朋友感觉到这位鼎鼎的大名的中国首富居然也有这么童真的一面!
图片
图片
大家都知道马云老师也非常喜欢唱歌,前段时间网络上爆火了一首神曲《没钱还花呗》马云老师朋克风出场迷倒了多少人,这次观看帕奎奥演唱会!两个业余歌手在一起探讨如何提高自己的歌唱水平,在演唱会结束后马云老师开玩笑的说要么我支付宝给你转上一个亿?这可把帕奎奥吓坏了!
图片
图片
马云在功守道中的演技是大家公认的,那么在电影里面是高手,现实生活中当人也不会差到哪去,这一次两人的见面难道是马云想切入拳击领域吗?为什么马云这么深爱格斗类运动呢,最重要的原因可能是,从小痴迷金庸的武侠小说,说真的每一个人在童年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武侠梦!
图片
图片
那么马云老师拳击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呢,毕竟这回去看帕奎奥演唱会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双方擂台上实战切磋一下,那么粉丝们肯定会想到,一个普通人跟拳王去打拳这摆明就是找死吗,但是我们都忽略了马云老师的实力。据悉,马云每天都会进行两个多小时的拳击训练,虽然说强度不是很大,但是在带上护具的情况下还是有机会跟帕奎奥打上三回合的!职业拳击要打十二回合,这马云老师肯定是做不到的!
图片
图片
虽说马云看上去非常的瘦弱,但是天天都有体育锻炼,如果在路上碰到一两个普通人,他们还真不一定是马云老师的对手,在国内格斗类运动已经普遍了,很多的人都非常喜欢自由搏击与拳击,这说明什么,这两项运动已经在国内有所普及,其实还有很多的明星都非常喜欢自由搏击比如成龙、洪金宝、托尼贾!这就是格斗带给我们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