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与总经理达成续约意向 他亲手送走欧文又炒掉泰伦卢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美权威媒体报道,骑士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已经同意与球队续签一份长期合同。【聚焦NBA19-20赛季】

奥特曼是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2005年收购球队以来,第一位获得续约的总经理。2017年夏天,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合同到期,未能与球队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于是奥特曼成为球队新的掌舵人。

奥特曼今年只有37岁,是联盟中最年轻的管理者之一,过去两年时间里,他帮助骑士完成了从一支总冠军竞争者到重建球队的过渡。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这支球队炒掉了泰伦-卢,今年夏天又聘请前密歇根大学主帅约翰-贝莱因为新任教练。

除了教练的任免,在自己的任期之内,奥特曼还完成了多笔重大的人事运作,包括交易凯里-欧文,签约德怀恩-韦德但随后又将他送回迈阿密,和凯文-乐福续约,选中科林-塞克斯顿和达柳斯-加兰德等等。

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骑士2胜2负,暂时排在东部第七。

(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