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银河格斗:为何会抓走格丽乔?托雷基亚不想让格罗布出现

在最新的剧情中,幕后boss托雷基亚现身了。那么为何一开始的目的是抓走格丽乔呢?托雷基亚的出现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他不想让格罗布出现。
图片
托雷基亚的目的是打造出一支强大的黑暗奥特战士军团,现在已经完成了三位黑暗奥特战士,接下来就是让黑暗赛罗的诞生。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托雷基亚最为棘手的对手还是格罗布。在剧场版《决定了!羁绊的水晶》中,托雷基亚最大的敌人就是终极捷德和格罗布。只要削弱他们两位,那么进攻光之国就变得简单许多。
图片
终极捷德是捷德用上赤钢后的最终形态,拥有超强的战斗力。在剧场版中对上托雷基亚的时候,最终是打败了他。不过那时候的终极捷德和托雷基亚的实力都有所保留。
图片
这一次托雷基亚学聪明了,一开始就让奥特黑暗杀手针对捷德和艾克斯下手。他们的光之力量都被吸收了很多,捷德基本不会出现终极形态了,就算后面有这个形态,力量上也已经减半,对于托雷基亚来说已经不足为惧。艾克斯一样如此,最强的贝塔火花贤者模式就算能出现,力量也已经不及巅峰时期。
图片
削弱了捷德,对于托雷基亚完成自己的目的那是有利而无害的,接下来就是针对格罗布出手。在第一集中奥特黑暗杀手就将赛罗和格罗布放逐到黑暗杀手空间,这么一来赛罗和格丽乔的光之力量就会被不断吸收。赛罗的情况就如捷德和艾克斯一样,应该无法变成最强的形态。困住格丽乔的原因就是不想让格罗布出现,这么一来可以省掉不少麻烦。
图片
格罗布拥有和托雷基亚一战的能力,没有了格丽乔,罗索和布鲁只能变成罗布。罗布的实力与格罗布相比还是差太远。只有罗布迎战,托雷基亚可以轻松击败。其实托雷基亚的每一步计划都是为了削弱新生代的总体实力,让他们无法阻碍自己的计划。
图片
可以说捷德、艾克斯、赛罗和欧布都已经被削弱了实力,格罗布的出现也缺少最为关键的格丽乔。就连维克特利都已经安排了埃塔尔加作为对手,银河也要对上死对头路基艾尔。新生代奥特战士已经中了托雷基亚的圈套。
图片
现在已经全面处于劣势中,要想翻盘,只能靠救出赛罗和格丽乔,利布特应该能起到关键的作用,总之这一战是新生代所遇到的战斗中最为棘手的一场,托雷基亚是集实力和头脑的终极反派,想要彻底打败他没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