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唯一真神汉子哥,赛后采访喝红牛如喝闷酒!

在11月3日的S9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中,SKT进入世界赛必进决赛的传说也被主场队伍G2给打破了,最终G2是以3:1的比分击败了三冠王SKT,但在这局BO5中SKT有一个人是把把发挥生猛,那就是Khan!

除了第一局比赛的鳄鱼被G2疯狂针对以外,其余两局鳄鱼都是打出了carry级别的表现,第二局鳄鱼面对G2的针对,青龙刀开大转身反打秒caps瑞兹,躲过奥恩羊来追击留下奥恩,帮助SKT控下关键的大龙赢下比赛。

第三局的鳄鱼开局就把Wunder青钢影对线完成了单杀,还打出了闪现,加上clid挖掘机的军训直接就打穿了G2上路,可惜的是中期团战SKT给了太多机会被G2翻了。

最后一局汉子哥的吸血鬼更是在关键团战中大4个,秒掉G2双C让SKT赢下了关键团,可惜的是最后SKT没能顶住压力,还是被G2给翻盘了。

坐镇评论席的嘉宾微笑在赛后也是直言:虽然SKT输了,但我绝对无脑吹汉子哥,唯一真神!

在SKT的赛后群访时教练kkOma忍不住落泪:我个人想法来说,我们选手比对方选手技术应该更好的输了,我感觉很可惜。对于这一部分而言,我觉得是我的责任更多一些,对选手们我想说,辛苦你们了,也很抱歉。在一旁的汉子哥喝了一口桌上的红牛,放下后也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仿佛再喝烧酒,给人一种喝闷酒的感觉,神情也非常委屈。

昨天汉子哥的发挥已经血C了,可惜了没想到拉胯的会是SKT赖以成名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