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妹妹专业户!欧阳娜娜被指整容,欧阳妮妮留言一句话被骂翻

欧阳娜娜和欧阳妮妮的发展境遇完全相反,小时候一家三姐妹中欧阳妮妮是最受外界喜欢的,也最能出风头。没想到长大后不止颜值和才华被妹妹反超,二人都在娱乐圈打拼,但口碑和人气却是天上地下之分。

当红小花欧阳娜娜经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动态,近日她贴出了与好友的亲密合照。但不少网友关注的却是她脸上似乎有两个部位变了,怀疑她可能“进厂维修”,没想到姐姐欧阳妮妮不替妹妹解释就算了,居然还留言吐槽妹妹。她不合时宜的调侃也引发了网友的嘘声一片,也算是以一己之力替妹妹转移了视线。

只见欧阳娜娜晒出的照片中,她和闺密紧紧相依,靠在墙边合照,娜娜侧脸入镜长发披肩,微微一笑,十分甜美。但有网友看完照片指出,欧阳娜娜的侧脸变得更加立体了一些,不只鼻子变高变小,人中也比以前更挺,直呼”肯定有整“、”一看就是玻尿酸“、”感觉是垫了鼻基底“。

但也有人认为应该只是修图或角度的原因,而且欧阳娜娜正是青春年少,颜值也一直算是天生丽质,应该没有必要整容。

但是欧阳妮妮在看到妹妹的贴文后,便开了姐妹间的玩笑,在底下回复称”这张照片我可能要叫你姐姐了“。不过她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热议,当众吐槽妹妹老,而且还是妹妹被质疑整容之时颇有些想要借此黑妹妹的嫌疑。

姐妹间的关系本来就是比较复杂的,大多数的姐妹也会一边亲密一边又忍不住嫉妒。欧阳娜娜和欧阳妮妮的发展境遇又完全相反,小时候一家三姐妹中欧阳妮妮是最受外界喜欢的,也最能出风头。没想到长大后不止颜值和才华被妹妹反超,二人都在娱乐圈打拼,但口碑和人气却是天上地下之分。

这种情况下欧阳妮妮心里不舒服也是正常的。但要说她对妹妹有什么恶意应该也不至于,毕竟是亲姐妹。此前她还在社交网站公开澄清了姐妹不和谣言,只能说她就是情商低,从小她就习惯了吐槽两个妹妹的相处方式,长大后也不改本色,经常不分场合的与妹妹开玩笑,结果自然就造成了如今众矢之的的情况。

像此次这样在公开场合和妹妹开玩笑,吐槽妹妹的事她也不是第一次做了。此前三姐妹晒照她就自夸自己虽然是姐姐但长得反而比妹妹还年轻。就连在敷面膜的时候都不忘挖苦一下欧阳娜娜,说到“自己的脸比较小,欧阳娜娜的脸比较大”。

当然三姐妹嘛,她也不是特意针对欧阳娜娜,小妹欧阳娣娣也没逃脱大姐的打击。某次欧阳妮妮晒合照还挑了一张妹妹比较丑的照片,引来欧阳娣娣的不满,直接评论称“每次都发我不好看的照片”

看得出来欧阳妮妮除了情商低,还比较自恋,但在娱乐圈发展这样的情商保持下去也只会得罪一票人,毕竟家人会包容你,其他人可不一定。而且如此行事对自己的形象和口碑也只有负面影响。

相比起来欧阳娜娜虽然年纪相对较小,情商倒是比欧阳妮妮高多了,从不在公开场合说姐姐不好。而且参加综艺和其他嘉宾也能相处的很好,因此虽然演技只有“鹿小葵”的水平,但还是比较招人喜欢。

你觉得欧阳妮妮只是情商低还是故意想要内涵妹妹的心机gir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