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之王》主演阵容大换血,扎克·埃夫隆或将加盟

新京报讯 11月5日,据外媒报道,扎克·埃夫隆或将加盟剧情片《丛林之王》,出演调查员阿里·弗曼。该片将聚焦科技界巨头、杀毒软件McAfee的创始人约翰·迈克菲,由格伦·费卡拉和约翰·里夸(《我爱你莫里斯》《我们这一天》)执导,Scott Alexander和Larry Karaszewski(《美国犯罪故事》《大眼睛》)编写剧本。此前影片邀请了迈克尔·基顿和塞斯·罗根担任主演,但现在主演阵容全部替换,迈克菲的角色还在选角中。影片将于明年正式开拍。

扎克·埃夫隆。图片来自网络

该片剧情基于Joshua Davis在《连线》杂志上发表的文章《John McAfee’s Last Stand》,讲述迈克菲是如何腰缠万贯,后又离开文明社会来到伯利兹丛林的故事。在那里他建立了一个像《现代启示录》里库兹上校一样由枪支、性和疯狂组成的复合体。《连线》杂志的调查员阿里·弗曼接受了他认为是最普通的采访迈克菲的任务,但当他抵达伯利兹时,他发现自己陷入了迈克菲不断升级的偏执、狡猾的现实和谋杀之中……

扎克·埃夫隆出生于1987年,代表作品包括《重回十七岁》《歌舞青春》《幸运符》《尴尬时刻》《邻居大战》等。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