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下基层 潮州、揭阳、云浮在行动

潮州

10月24日至28日,潮州市禁毒办以粤东家居文化节为契机,组织湘桥区、城西街道等二级禁毒办联合潮州广播电台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10月22日,潮安区江东镇初级中学积极创新禁毒宣传形式,举办禁毒教育现场书法比赛。

揭阳

10月25日晚上,在揭阳市禁毒办、榕城区禁毒办的指导下,揭阳市禁毒志愿者协会联合崇善志愿者服务队,在东风体育广场举行《禁毒齐宣传,你我共参与》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10月24日,惠来县公安局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禁毒杯”足球邀请赛。

10月23日和28日,揭西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分别在揭西县金和镇山湖村、金溪村村委活动场所,向参与“儿童之家”亲子活动的现场妇女儿童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云浮

10月29日,罗定市加益镇综治办联合镇禁毒办、团委、社工等部门,到加益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10月30日上午,云安区六都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全民动员,禁毒防毒,创无毒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和禁毒宣誓。

10月29日上午,云城区安塘中学各班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10月29日下午,罗定市黎少镇团委联合镇禁毒办、派出所到黎少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师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禁毒教育讲座。

10月29日,罗定市罗镜镇禁毒办联合镇团委走进新榕中学,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10月28号上午,郁南县连滩镇禁毒办、连滩派出所、大同社工联合在连滩镇初级中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10月27日上午,新兴县禁毒办、团县委、新城镇人民政府联合新兴县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金台山智慧公园举行了“全民禁毒、志愿同行”千人徒步活动。

来源:广东省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