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全服第二丐帮先后转手10多次!售价75万有人接手吗

天龙八部中有许多大神都先后易主过许多玩家,比如早期的阿牛哥、皇族美喊、战魂殇等一批大神,在与敌帮大家甚至全球争霸赛的时候,都会先后收购许多大号。今天则来聊聊天龙八部全服第二的大丐帮,前前后后在畅易阁上易主10多次,现如今又一次上架格子,瞬间比全服第一星宿国王尊更受关注。
图片
这是一个161万装备评分的丐帮,目前排名全服第九,是长期以来公认的第二大丐帮,在早期的时候这个玩家先后转过逍遥、唐门、星宿等门派,这是逍遥派时的状态,毒攻23139,减毒抗高达2632,在早期单挑PK中难逢对手,虽然比起同评分的其他玩家,三件重楼装显得比较稀少,但是单挑方面,全服还真没几个是他对手。
图片
目前已经上架格子,售价75万人民币,毒攻高达23171,减毒抗2632,在没有任何状态加持之下,血量更是高达176万,命中1.1万,会心攻击461,闪避3.7万,这样的面板完完全全是超一流的大神。
图片
在许多玩家眼中,阿牛哥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丐帮,然而阿牛哥已经先后转唐门、逍遥,简而言之目前这个号才算是天龙八部目前的第一丐帮,只是售价高达75万,许多玩家只能望而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