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多学学!70岁温格秀身材,6块腹肌让人汗颜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近日法国老帅温格的一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不少球迷赞叹这位老人的身体状态如此之好!目前闲赋在家的温格出现在了迪拜的海滩上,不少球迷认出教授要求合影,温格大方同意!

看着温格身上的6块腹肌,朋友们有什么想法吗?70岁的温格身材健硕,皮肤没有任何的松垮!这自然与温格平常的生活有关,看来教授没少锻炼!据温格自称,他现在每天都得跑上10公里,这样高强度还得持之以恒的锻炼手法,想来不少年轻人是很难做到的!德智体全面发展,温格也算得上是足坛别具一格的人物了!

70岁本已是退休享福的年纪,但温格似乎并没有这种想法!如今拜仁和温格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温格再次出山应该不存在很大的问题!

纵使温格无缘执教拜仁,但他仍旧会得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埃梅里让球迷失望透顶,现在不少球迷已经开始想念温格!温格能够回归阿森纳算得上是最完美的结局,毕竟他是这支球队的传奇!

看着温格身上的6块大腹肌,不少球迷又开始调侃国足了!众所周知,国足球员的身材一直被球迷取笑,“白斩鸡”之名也是随之而来!这也从侧面反映,国足某些球员的训练强度根本没有达到标准!70岁的温格都有如此好的身材,某些球员是否要感到汗颜?自律,这是作为职业球员最基本的素养,这一点需得好好向教授学习!

都说岁月不饶人,但温格却有廉颇之气!不服老,温格用自己的方式享受着他的生活,也教会了他的弟子应该更加的自律!阿森纳的时光让温格忙于奔波,现在教授也应该好好享受一下了!你大爷始终是你大爷,温格这6块腹肌是不是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