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纳购车手册 推荐精英版TOP

[爱卡汽车购车手册原创]
随着市场的逐渐饱和,人们的选择越来越多,尤其是那些针对年轻人的入门级车型,所以为了抓住大家的目光,车企也不再拘泥于传统、老派的设计,纷纷推出更加年轻、时尚的车款,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辆北京现代悦纳。现代悦纳新车售价在7.28-9.68万元之间,全系共分为3种配置,全部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还在纠结卖哪款的朋友,快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图片
关于北京现代悦纳的静态部分,我的同事之间已经为大家带来过详细的实拍体验,感兴趣的网友可点击传送门前往深入了解,下面我们先来看一看北京现代悦纳的官方指导价格。
图片
图片
北京现代悦纳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倒梯形设计,配合眉角上扬的大灯,让它看起来更加动感,视觉攻击性更强。车尾部分同样看起来棱角分明,多曲面的造型极具设计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一代悦纳的内饰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但看起来要更精致了一些。虽然受限于成本,悦纳在内饰用料方面依旧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但整体做工相当不错,看起来很扎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京现代悦纳的全系标准配置并不丰富,基本都是一些必要的操控以及安全配置,虽然与中国品牌相比有一定差距,但基本与其他合资品牌保持在同一水平。
现代悦纳购车手册:车辆基本信息
现代悦纳全系共有三种配置,分别是低配青春版,中配炫酷版和高配精英版,其中中配炫酷版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两种选择,青春版只提供手动变速箱,而高配精英版只提供CVT变速箱。
图片
作为全系入门车型,青春版的配置并不丰富,只有主驾驶有安全带未系提醒,座椅也不支持高低调节,并且没有倒车雷达,尤其它依然使用传统的机械钥匙,看起来有一点过时。不过好在胎压报警与发动机启停为全系标配。
图片
中配车型的手动挡版本贵了0.5万元,增加了倒车雷达、遥控钥匙、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主驾座椅也支持了高低调节,并且扬声器升级到了4个,看起来似乎挺值的,对车辆的驾乘舒适性有了一定提升。另外,如果你觉得手动挡车型日常驾驶太累的话,可以再加1万升级到CVT变速箱的版本。
图片
精英版作为全系顶配车型, 终于有了中控屏,顺带蓝牙电话、CarLife手机互联与倒车影像功能也一同出现,虽然这些配置可以后期加装,但价格也不会太低。另外,顶配车型还带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皮质方向盘及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后期无法加装或加装很麻烦的配置,而且价格直比中配自动挡贵了0.9万。
图片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悦纳的配置虽然并不算丰富,但整体依然维持在合资车型的正常水平,顶配的8英寸屏幕也让它看起来多了一些现代感。外观应该是本次悦纳升级的重点,,不管是车头还是车尾,都洋溢着时尚、运动的感觉,相信年轻人一定会喜欢这种设计风格。悦纳与中国品牌车型相比,核心竞争力是1.4L发动机带来的稳定与燃油经济性,而与其他合资品牌竞争的优势则在于相同价格区间里更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