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款大牌包包,到底哪些真的永远不打折,最值得投资?

每年年底打折季都是疯狂买买买的好时候,大家是不是已经剁手买了不少东西呢?
尤其是一些大牌包,原价并不便宜,有个折扣之后价格一下子美好很多!
图片
但了解包包界的人都会知道,有些包包真的其实是完全不打折的。
尤其最近还正值很多品牌包款的调价时期,大家一定也发现了,一些品牌的包包甚至常年还在涨价升值,这类包就是非常有投资和收藏价值的包款。
图片
所以今天就来说说,到底哪些品牌和包款,基本上从来不打折,最值得投资入手!
如果你有几只这样的包包,或者对包包收藏和投资感兴趣的话,一定要看这篇文章!
图片
Hermès
说到不打折,相信大家跟我一样,首先想到的就是Hermès了。
爱马仕的鞋子或者配饰,可能在特定的换季时期,或者sample sale还是会有折扣的,但是皮具就真的没怎么见过折扣了。
特别那些好看的、最火的、大家最想要的包款,平时几乎是买都买不到,更别说打折了!
图片
尤其是BirkinKelly,这两款包可谓是无数人的Dream Bags。
不只是因为这两款包在包包世界的地位极高,它们也因为比较昂贵、稀有而早就成为某种身份的象征
图片
Kris Jenner和Kylie Jenner母女
想买到一只Birkin或者Kelly,对很多人来说都难上加难,更别说还想等个好折扣好价格了。
图片
不只全新的Birkin和Kelly不好买到,它们在二手市场也同样珍贵。
这两款包的耐用性极高,又完全不怕过时,所以即使是二手货也不会掉价太多,甚至还有升值的空间。
图片
已经停产的鳄鱼皮Birkin So Black就非常抢手
可以说,Birkin和Kelly是支撑着二手包包市场的重要包款
成色好的二手Birkin和Kelly的价格都很高,一些特别的款式甚至比店里的新品还要昂贵。
图片
内里印花设计Vintage Birkin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和贵妇们,都热爱收藏各种罕见款的铂金包和凯莉包。
这些包包绝对是稀有中的稀有,尤其是绝版的款式,已经像是艺术品一样了,有着极高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
图片
Jamie Chua、Victoria Beckham、Kylie Jenner、Kim Kardashian,她们可都是爱马仕狂魔!
除了Birkin和Kelly以外,Constance也同样保值,也是一款很不好买到的包款!
图片
这就更让无数爱包的女孩儿对这款包充满了幻想,能遇到就是极其幸运,就更不能奢求它打折啦!
图片
除了爱马仕的三大最受欢迎包款以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关注起了爱马仕的其他包包,同时也就意味着,它们也都越来越难买了。
Lindy和小篮子Picotin有很多人喜欢,但现在有的店已经需要碰运气或者要求配货才能买到!
而近几年开始火起来的爱马仕入门款Herbag,想要的颜色往往也非常少见。
图片
其实这几款包包也是爱马仕每季在推出的常青款。
虽然入手后并不一定能以更高价格卖出去,但随着时间推移,它们的官方售价也在慢慢增长,所以也是早入手会更值的包款。
Louis Vuitton
要说另一个怎么也不打折的品牌就是Louis Vuitton了!都不是一两款包,整个Louis Vuitton就是完全不打折
不论黑五还是双十一还是节日,从来没见过Louis Vuitton的任何款式有任何折扣!
图片
现在的奢侈品牌都纷纷拓宽自己的销售疆土,进驻了不同的时尚电商平台。但对于Louis Vuitton来说,电商的价格战始终与它无关。
Louis Vuitton不与任何第三方电商合作,线上只有官网和LVMH自家的24 Sevres可以买到,同时也依旧没有任何折扣。
不光没有电商平台,Louis Vuitton也没有其他类似打折村和买手店的销售渠道,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要认清了!
图片
Louis Vuitton的经典款包包非常多,而且随着老花的重新回潮,Louis Vuitton的经典老花包款现在也开始重新火爆起来。
图片
虽然这些包包已经推出了很多年,但这些经典款非但不会打折,还一直在涨价
像现在比较火的Dauphine小硬箱小帽箱这一类的新经典款,有些款想买还要等不说,现在也直接加入了涨价大军,但依旧是抢手得不得了!
图片
自从VirgilAbloh入主Louis Vuitton男装成为设计师后,推出的男款包包也同样火爆。
每件单品都是酷炫街头感十足,很多款连女生都抢着背,所以自然也非常抢手。
图片
在当今更新换代飞快、竞争力极强的时尚圈,如果一个品牌一直保持高冷,没有电商、又完全不打折的话,其实非常需要强硬的底气。
而Louis Vuitton恰恰就有这样的实力。
包款经典与时髦并存、不易过时,再加上品牌知名度高,是很多人心里奢侈品的绝对代表。
图片
也难怪它不打折,却依然深得人心。
Chanel
Classic Flap2.55作为Chanel的两大经典包款,也从不打折。
尤其是经典皮质和配色,不打折之余,还常年涨价。相信大家也都听说了吧,Chanel最近刚刚又双叒涨价了!
图片
回想在2010年时,中号Classic Flap的售价是2850美元,到了2015年就已经上涨到了4900美元,而现在更是达到了5600美元
可以说,如果你一定要有一只CF,早早入手,简直是一种稳赚不赔的投资啊!
图片
别说打折了,有过买Chanel翻盖包经验的女孩儿们肯定都知道,一只心仪尺寸和颜色的Classic Flap或2.55,现在想碰到有多难!
图片
迷你款2.55 Reissue
所以长远来看,如果刚好遇到了那只你心仪的包包就要赶快下手!
图片
不光是全新的Classic Flap和2.55,这两款包的中古款也同样受欢迎。
有的vintage款甚至超过了店内在售款的价格,是真的能接受时间考验的包款。
图片
除了CF和2.55,Gabrielle流浪包是Chanel最近的一款it bag,现在也成为了品牌的新经典代表作。
每一季全新的Gabrielle刚上市的时候,好看的配色经常全球断货,一包难求。所以Gabrielle也是现在Chanel非常值得投资的包款。
图片
Dior
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很多人进入Dior店铺的首选,但Lady Dior作为品牌最经典的一只包,优雅高贵的外形还是深受很多优雅女孩儿和贵妇们的喜爱。
如此拥有自己步调的Lady Dior,也是一个不打折的包款!
图片
从投资角度来说,我最推荐的还是经典款经典色Lady Dior
经典、不会过时,最重要的是,它也绝对不会打折,不会存在贬值的问题。
图片
如果更偏重收藏,那大家就可以关注一下每年Dior都会推出的艺术家合作系列
艺术家合作系列以经典款Lady Dior为原型,由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家们运用自己的设计特色,对Lady Dior从材质、金属件、手柄等部分进行创新设计。
图片
Dior Lady Art #3
艺术家系列不仅设计特别,数量也是极其稀少的,而且价格一般不菲,可以说每一只都是真的艺术收藏品,时间久了有着很大的升值空间。
能入手这些款式,绝对够资格说,自己的包包收藏足够厉害。
图片
艺术家设计的镜面Lady Dior
不只是Lady Dior,马鞍包Dior SaddleBook Tote现在也都特别火,它们都是Dior的新一代代表性包款。
图片
Dior对于这两款包越来越重视,每一季都不断有新色和新材质推出。
所以这两款包的发展前景特别好,很可能成为Dior的新一代经典,同时也意味着以后也很有可能会涨价!
图片
Goyard
低调却一直都很火的Goyard,也是一个全线不打折的品牌。
Goyard的店本身就比较少,而且网上也没有任何购买渠道,所以要买Goyard的包只能去店铺。
再加上品牌自带的那种贵妇旅行用品的高级感,使买Goyard变成了一件很有仪式感的事情。
图片
从大家比较熟悉的St. Louis,到Saigon、Anjou和相机包这类时髦的包款,由于现货真的很少,所以大部分时候都不是一进店就能买到喜欢的尺寸或配色。
有时抢手的款更是压根就没货。
图片
所以一旦遇到了心仪的款式,就要立刻下手,不用考虑什么时候会打折了再买,因为根本就不会打折的!
图片
更何况Goyard各种包款近两年也在慢慢涨价,经典款也完全没有任何季节、年份标识,不存在过时一说。
其实如果一直种草,当然还是越早入手越值!
图片
Moynat
作为低调奢华的贵妇级品牌,Moynat的包款制作难度高,每一款都是工匠纯手工制作,而且对质感要求极高,所以产量不多。
再加上可以买的渠道也很少,就更有种物以稀为贵的感觉。这样“贵妇”的Moynat,也是全线包款都不打折的一个品牌
图片
我一直都说,Moynat是买包买到一定程度才会考虑的选择。
不光因为顶级的做工和大气、不易过时的设计,还有一点可能只有非常爱包的人才会懂。
图片
那就是,Moynat在皮质和工艺上有非常多的创新与变化,给包包界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图片
Moyat 2017年推出的挂饰概念超级迷你包
那些运用了新奇技术的包款,对于爱包人士来说是真的好种草。每次看到都会觉得很值得收藏。
像这一季的新款Mini Vanity就超级厉害,不单是奢华贵气的鳄鱼皮材质,它竟然还配了一个指纹开启的锁扣!这可是非常创新又高端的设计了。
图片
这种艺术品级别的包款数量特别少,而且也非常难买,极具收藏价值,非常适合贵妇以及收藏家们!
除了以上提到的品牌,还有一些比较小众但很有腔调的品牌,也很少打折。
比如大家都很熟悉的“枪牌”Fauré Le Page,是真真正正的低调小众。它已经有302年历史了,目前全世界的门店加起来还不到10家。
图片
Fauré Le Page最标志性的托特包Daily Battle轻便、好用又百搭,被称为是贵妇tote中的三大巨头之一。
相信很多包粉都有这款包,而且大家也知道,这只包根本不打折!
图片
除此之外还有美国贵妇品牌Gabriela Hearst
虽然现在的品牌规模还不是很大,但是因为工艺优秀,售卖的方式较少等等,所以也基本没见过折扣。
图片
好了,大牌包中不打折,同时也有投资价值的包款,就给大家先介绍到这里了!
今天文中提到的品牌或包款,在极少数的情况下其实也有可能会有优惠。比如一些员工内购,或是少数国家地区会有商场的满减,这些品牌竟然也会参加。
但以上都是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实在太难遇到了,而且数量也会非常少,所以不在今天的考量当中。
图片
怎么样?看完这篇文章,大家有没有对大牌包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有过超级经典的包款居然打折了的经历吗?
大家觉得,还有哪些包是从没打过折的?还有什么你认为是最值得投资的包款?都快在最下面评论告诉我吧!
爱大家的包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