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畅巡正式亮相 造型科幻 续航里程达410km 轴距为2660mm

 在今日开幕的雪佛兰品牌之夜活动上,雪佛兰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畅巡正式亮相。新车整体看起来特别的时尚,未来感十足。此外,该车的轴距与别克VELITE 6保持一致,均为2660mm。动力方面,雪佛兰畅巡采用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雪佛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特别有未来感,封闭样式的前格栅是电动车型常用的一个设计,看起来还算时尚。此外,雪佛兰畅巡的大灯组比较纤细,且运用了扁平化的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非常吸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保险杠处特别激进,运动化效果极为显著。

  车身侧面,雪佛兰畅巡特别的时尚,上扬的三角窗是整个侧面的亮点之一,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特别的运动。不仅如此,新车的轮圈造型颇具设计感,双色五辐轮圈样式特别吸睛,有点儿战斧式的味道,充满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

  车尾部分,雪佛兰畅巡也是特别的有设计感,圆润饱满的造型非常耐看。此外,新车的两侧尾灯组虽然没采用贯穿式,但好在被一条黑色饰板连接了起来,视觉效果也是不错的,并且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特别夺目。动力方面,雪佛兰畅巡采用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计可达3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