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两球!梅西有望拿下一项射手王 C罗已失去争夺希望

在上周末诺坎普球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当中,无人能挡的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凭借着比赛中的三粒进球,梅西在整个2019年度为巴塞罗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39球,这让他继续缩小自己同莱万之间的差距,在2019年度俱乐部射手榜上梅西稳居第二的位置。
图片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梅西曾因伤病问题错过了一个多月的比赛,虽然开局并不顺利,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梅西的表现渐入佳境。在最近的5场比赛当中梅西打入了8粒进球,这让他的进球数据突飞猛进。目前梅西只以2球只差落后于莱万多夫斯基,莱万在2019年度在俱乐部的进球数为41球。
图片
梅西在今年打入的39球当中有30球来自上半年,在下半赛季梅西受到伤病困扰进球数据只有9球。与此同时梅西的对手莱万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却是十分火热,在2019年莱万在40场比赛打入了41球,其中在最近18场俱乐部赛事当中,莱万多夫斯基高效的打入了23粒进球。除了在年度射手榜中领先梅西之外,莱万在今年的欧洲金靴之争中同样领跑。
图片
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50天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梅西还有8场俱乐部的比赛,在这些比赛当中梅西将会向着莱万的进球数据发起冲击。与此同时从现在到2019年结束莱万同样有8场俱乐部的赛事可以去踢,想要保持自己的优势莱万必须在这8场比赛中继续保持自己的高效率,否则他很可能会被状态出色的梅西所超越。
图片
在2019年度射手王的争夺中排在第3位的是另一位阿根廷射手,效力于曼城队的阿奎罗以34球排名第3位,他同样还有微弱的机会去赶超梅西和莱万多夫斯基。排在阿奎罗之后的是打入了31球的姆巴佩和30球的本泽马,而梅西的老对手C罗在整个2019年度为尤文图斯的进球数只有22球。想要在最后50天的时间里去追赶近20球的差距,C罗在今年想要争夺年度俱乐部射手王几乎已经失去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