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吃饭并排坐,看清桌上“饮品”,鹿晗是真的宠女友

日前,鹿晗关晓彤被曝一起去日本度假,11月11号,有网友晒出偶遇鹿晗关晓彤在日本用餐的照片,算是两人甜蜜度假的实锤了,要说鹿晗关晓彤自从公开恋情后,每年都会去国外度假,日本是他们常去的地方之一,在国外,两人在装扮上也比较大方不遮掩,不会刻意戴口罩,就像普通情侣那样一起吃饭逛街。

照片中,鹿晗关晓彤并排坐,不想一些情侣间吃饭习惯面对面,其实,鹿晗关晓彤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拍到并排坐吃饭了,鹿晗都是坐在靠过道的位置,护着关晓彤,可见两人是真的很黏对方了,只见鹿晗穿着灰色卡通连帽衫,搭配了破洞牛仔裤,伸长脖子看远处,心情很好的样子,而关晓彤似乎正认真研究菜品,很专注的样子。

在菜没有上桌前,桌子上已经有几杯饮料了,细看应该是酒,喜欢关晓彤的小伙伴都知道,关晓彤喜欢小酌,两天前,关晓彤晒出用餐照,从衣着跟用餐背景看,跟今天曝光的照片是同一天拍摄的,关晓彤一开始穿在身上的灰色大衣,也成了搭在肩上,pose很大气,看关晓彤手拿酒瓶摆拍,就知道很喜欢了,而鹿晗陪关晓彤喝酒,习惯她喜欢的生活方式,也是真的很宠女友了。

照片因为是路人视角,没有美颜加持,糊图也能看出关晓彤的黑眼圈,与自己晒出的精修照对比,有点差别,而鹿晗打扮特别有少年感,两人的吃饭照,也被不少网友称,鹿晗比关晓彤看起来还年轻。

昨天,关晓彤就因为新拍的广告照被吐槽黑眼圈重,工作室还特意作出回应,关晓彤这组照片属于原汁原味,不化妆,纯素颜,后期也不用滤镜以及修图,超级真实,虽然黑眼圈重,但是皮肤细腻,毕竟关晓彤还是20出头的少女,肤质不会差到哪里去。

关晓彤也亲自晒照自黑,一张美颜照,加一张P了夸张“黑眼圈”的照片。

用开玩笑的方式,让“黑眼圈”这个梗过去,自黑的关晓彤很可爱哦。

看关晓彤跟鹿晗一起吃饭时,也是素颜模样,能在男友面前自在做自己,绝对是真感情了,鹿晗也把关晓彤宠成了“小公主”,前段时间还传出两人领证的消息,不管真假,从两人如今的感情状态看,未来某一天领证结婚或许真的会成真呢,祝福。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