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的Neinei也要打耳洞了!吴尊晒照片盛赞女儿很勇敢

11月12日,吴尊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女儿奴”心情,他晒出了几张neinei小时候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透露女儿在妈妈的带领下准备打耳洞了。
图片
小时候neinei还是我们记忆中的样子,蘑菇头,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脸蛋,看起来跟个洋娃娃一样,萌得让人想要去捏一捏。
图片
老父亲还是存着一颗黑女儿的心,晒出一张neinei小时候扯衣服的瞬间,还写着:“别太性感啊!”这个爸爸还真的是满腔的孩子心啊!
图片
吴尊还晒出了一张和女儿视频的照片,视频中女儿应该是在向爸爸展示自己的耳洞,看neinei的表情,很是骄傲的样子,而吴尊也是一脸宠溺地看着女儿。
图片
吴尊晒出了打耳洞的现场照,一边耳朵一个,现场阵仗很庞大的样子。而在画面中可以看到neinei的表情还是有些怕怕的,紧紧地抓着妈妈的手,眼睛也闭着不敢看,但是还是很勇敢的坚持了下来。
图片
吴尊给宝贝配上了:“决定勇敢的neinei”的文字,表示女儿很勇敢,而且在配文中还表示,对于妈妈带着neinei去打耳洞的行为很“伤心”,因为“天啊,我不在她身边她也这么勇敢...”哈哈,感觉老父亲被抛弃了!
在评论区中,吴尊还和网友互动,表示:“我本来想陪她打给她一点勇气的...没机会做英雄了”,还说自己“超级嫉妒”neinei没叫他一起去见证打耳洞。
图片
其实对于普通大众来说,9岁的小女孩就打耳洞还是有些早的。之前多多也是差不多这个年纪打的耳洞,当时还引起了一番争议。毕竟这么小的小孩子,还是害怕会感染的。
图片
图片
不过吴尊对于neinei打耳洞的行为并没有不悦,反而是称赞女儿很勇敢,可见也是一个相当开明的爸爸了。网友叮嘱到:那你要帮她擦药药哦,小心感染;老父亲现在要学会适应这样的情况啦;小公主长大了!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