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剧场落户天津 民园广场

【开心麻花剧场落户天津 民园广场】集戏剧、创作、交流、休闲、培训、展览、文创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开心麻花民园剧场”,日前正式落户和平区五大道民园广场,并有望于明年初开张纳客,届时将成为天津市新的文化地标,也将为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再添一抹亮色。建成后,《乌龙山伯爵》《牢友记》《旋转卡门》《羞羞的铁拳》《莎士比亚别生气》等开心麻花经典作品将在这里轮番上演。此外,剧场还将不定期引进国内外优秀演出节目,如优秀戏剧名家原创话剧、国外优秀舞台剧、音乐会、芭蕾、杂技、戏曲等,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未来的‘开心麻花民园剧场’,还将形成戏剧+特色餐饮、戏剧+文娱零售、戏剧+生活方式体验等更加多元的新模式,让市民乐享五大道夜生活。(记者李姗编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