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再曝文章和姚笛复合,还称姚笛和未婚夫秀恩爱是拿他做挡箭牌

文章和马伊琍曾经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不过期间文章曾出轨了一起搭档的女演员姚笛,但是马伊琍却选择了原谅了他,不过在今年的7月份两人同时宣布离婚,这段婚姻也彻底走到了尽头。

文章和马伊琍离婚之后,大家对他们的离婚原因纷纷猜测了起来,其中有很多文章和姚笛复合的传闻,但是前几天姚笛被拍到和未婚夫一起逛街看电影的画面,而且两人看上去非常恩爱的样子,这也打破了文章和她复合的传闻。

近日,又有港媒爆料文章和姚笛复合的消息,并且称姚笛跟未婚夫秀恩爱是为了拿他做挡箭牌,真正的目的是为自己和文章的形象漂白。不仅如此,港媒还透露马伊琍当年选择原谅文章,是为了两个女儿,但是即使原谅了他两人产生的隔阂也修复不好了。

其实港媒的爆料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而且很多无良的港媒经常爆料一些虚假的传闻,甚至仅用一张照片就能编造出一场狗血剧,所以说这篇报道极有可能是港媒胡编乱造的,从姚笛和未婚夫在一起时的表情能看得出来,她现在非常幸福,未婚夫也对她十分宠溺。

不管怎么样,文章和马伊琍已经彻底分手,虽然现在还没有开始新的感情,但是也不可能跟姚笛复合了,而姚笛跟未婚夫感情稳定,相信不久之后两人就会走进婚姻的殿堂,祝福他们能一直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