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五年都不用换一个螺丝,买到这3款SUV,想换车都没理由

买车前,很多人都会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故障率",这辆车的质量怎么样,以后会不会经常跑维修店?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汽车,消费者们不免花了眼,到底是应该看销量、还是看车主口碑?今天就为大家介绍4款皮实耐开的SUV,开五年都不用换一个螺丝,买到这4款车,你想换车都没有理由。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

说到耐用,想必大家第一个想到就是丰田车了,毕竟有着"开不坏的丰田"的美誉。丰田车整体上都很耐开,但要说最耐开的SUV还要数这款普拉多了,很多人觉得买这个大家伙是人为了面子,但更多人看中的是它的省心耐造。

整体车身的造型十分硬朗,刚性十足,普通的家用车都害怕与它发生接触。动力上,普拉多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65N·m,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和可调悬架等配置,使得这款车既可越野又可家用,可谓十分"霸道"了。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

提到三菱,很多人都会想到野猫"帕杰罗",但很多人忽略了它旗下这款同样耐打的欧蓝德。要知道在以前,自主品牌的发动机都是采购三菱的,即使是用的是被三菱阉割淘汰的发动机,但还是很耐用,可见三菱其发动机多么能打。

虽然品质很耐抗,但是内饰设计粗糙、空间一般、座椅偏硬等问题,都成了三菱渐渐没落的原因。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款欧蓝德是三菱旗下的实力派车型,说是开十年基本无大修,一点不过分吧。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28万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有一款你不得不承认的车型,遍布国内的大街小巷,它就是五菱宏光系列。要说耐开,每一辆五菱宏光都能拿上台面,只要发动机还有一口气,它就能多跑几步。而要说其中最全面的莫过于这辆五菱宏光S3,采用超跑级别的中置后驱轻量化设计,上能越野追陆巡,下能拉货载人找生活。如今,五菱宏光也逐渐走向了精品路线,不知道能否得到大家的青睐呢?

结语:如今的汽车,要说开个10年不大修,相信现在很多汽车只要用心保养基本都没有问题。但要是能到"五年不换一个螺丝"这个级别的,想必在SUV中也只有上面这些车了吧。(五菱宏光S3是螺丝掉了,车主懒得去换,直接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