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预告图发布 换装大尺寸格栅 搭两款发动机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车型的预告图。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设计语言,车头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更能彰显出新车凶悍的外表。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以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上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尺寸还进一步增大。在进气格栅上,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显著。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雾灯,看起来更为年轻。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而细节上的设计,新车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备了红色车顶行李架,看起来更加运动。而在车尾部分,新车还有贯穿式LED光源尾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以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而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