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又迎生死战 熟悉的剧情还会上演吗?

图片
两天后的周四晚22点,国足将与叙利亚交锋。没的说,又是惯常的节奏,生死大战。
由于此前被菲律宾逼平的缘故,意味着国足客场与叙利亚一战变得无比重要。叙利亚先前三战全胜无一败绩,因此对于国足来说,最少最少也得争取一个平局,因为一旦失利,便意味着叙利亚的领先优势将扩大到5分,这幕场景要成真,那便麻烦了。毕竟5分的分差,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追上的。
叙利亚好对付吗?当然不好对付,这可是国足小组里理论上最难对付的对手。原本若能拿下菲律宾,国足远征客场只需拿个平局,便可以占据出线主动。可现在,局面完全不一样了。
毕竟40强赛的出线规则并未改变,8个小组的头名与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直接出线,这意味着一旦国足失利,形势会变得无比微妙,届时很容易会出现要与其余小组第二拼积分乃至净胜球的局面,稍有闪失的话……
所以务必争胜,最少也得保平,周四晚,熟悉的剧情将提前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