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教练:中国国青很顽强,我们的目标是世青赛

北京时间11月10日,韩国U18国家队在亚青赛4-1战胜中国U18,在预赛中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明年亚青赛正赛。
图片
根据韩国足协官网的消息,韩国国青主教练郑正溶今日在返回韩国后,谈到了与中国的比赛以及韩国国青未来的规划。
郑正溶表示:“比赛并没有像我想的那么容易,但是我们成功拿下了三场胜利,获得第一名。这要得益于认真备战的球员们,我要用接下来的时间为明年的决赛做好准备。”
当谈及与中国国青的比赛时,郑正溶表示:“东南亚的比赛天气和场地总会发生变数,虽然比赛中出现了困难,但我们成功克服了。跟中国队的下半场踢得很艰难,但球员们精力很集中,将比赛节奏掌握在手中直到比赛结束。”
当谈及韩国国青的未来规划时,郑正溶表示:“亚青赛预选赛让我感受到了很大的压,但是我必须要克服它。因为此前已经面对过这种压力,现在我可以更好地处理这种情况。”
“未来一年对我们十分关键,如果我们能成功冲出亚洲,那肯定是一件让人幸福的事,为了获得这个名额,我们必将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上届世青赛在今年夏天结束,韩国历史性地进入了决赛,1-3不敌乌克兰,未能获得世界冠军。李刚仁、曹永旭等小球员回国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设宴款待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