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虎牙开播,近距离晒FMVP奖杯,说出选盲僧皮肤的理由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11月12日,帮助LPL蝉联S赛冠军的冠军战队回国了,没错,就是FPX,而且在此次S9上,FPX的表现确实是太好了,最终总决赛上可以直接以3比0带走了G2,这种碾压性的胜利在S赛总决赛上太久没有见到过了,毫不夸张的说,即使当时对手是SKT,FPX也会大概率夺冠。
图片
作为虎牙签约战队,小虎牙对FPX可是极好的,绝对亲儿子待遇,这赛前的各种应援福利活动很感动,另外,回国第一时间的有牌面的接机活动也是尽显虎牙对FPX的喜欢,不得不说,小虎牙这波赚到了,很有眼光啊,签下就是冠军战队,可以的。
图片
让人佩服的是,FPX可是太勤奋了,这拿到冠军回国后第一时间并不是好好放松玩,而是直接开启了虎牙直播,日复一日的都玩着LOL,这种坚持,没几个人能够坚持的,冠军的背后确实都是付出啊!
此次FPX虎牙开播也是尽显冠军战队人气,百万人气分分钟的事情,小天、LWX、贡子哥等,每个直播间都热度很高。在直播中,小天也是自豪的近距离晒出了FMVP的奖杯,这下网友们可算是看清了,原来这奖杯长这样。之后,小天也是说出了冠军皮肤选盲僧的理由,主要就是盲僧热度高,很好卖,队友们会选的船长、石头人肯定不好卖,选盲僧让拳头多赚点!
图片
图片
另外,这次小天虎牙开播还有K皇助阵哦,牌面十足,不过因为没有说话也是被小天调侃了一波,表示这K皇应该是第一次和冠军选手开黑,很紧张,所以不说话。只想说,这说骚话,只服小天。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