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被黄景瑜公主抱,看到热巴“腿围”,又胖了?

迪丽热巴与黄景瑜合作《爱情高级定制》以来,就不断有高甜路透流出,对于热巴的都市剧,观众都是很期待的,像当初“高雯”一角,热巴诠释的恰到好处,比女主还出彩,热巴明艳的美貌,真的很适合都市片。
11月12号,热巴与黄景瑜又有最新路透照流出,该剧在上海拍摄,网友偶遇几率还是很高的,即便不是粉丝,普通人看到这样的俊男美女,也会驻足吧,当时热巴与黄景瑜在一家便利店前拍摄,周围有围观人群。
图片
热巴穿着粉色西服套装,长发披肩,特别飒,一看就是成功的职业女性,热巴所饰演的“周放”也的确是个为了梦想不断努力,最后拥有高定品牌的成功设计师,黄景瑜身穿灰色格纹外套,颇有气场,两人这场戏份甜度超标。
图片
热巴被黄景瑜“公主抱”,黄景瑜很有“霸道总裁”的气场,热巴似乎有点不好意思,有捂嘴害羞,被抱起来的热巴,可以看到所穿西服裤款式,似乎很修身,这样的无修图,热巴腿围看起来很显粗,加上粉色也比较显胖,整体比较壮实,热巴这是又胖了吗?
图片
再看前段时间的路透,拍摄间隙,热巴似乎在发呆,一头栗色公主卷,加上大红唇,很明艳的打扮,热巴的脸看起来肉乎乎的,像是发福了不少。
图片
发了会呆,热巴又跟周围人交流,十分豪迈地摸着自己的肚子笑,相当接地气,这架势,是不是很像女生们跟好朋友抱怨自己肚子长肉肉了?
图片
摸了肚子后,热巴又低头看,一旁端着箱子的黄景瑜也驻足看热巴肚子,可见两人在戏外相处的也很融洽。
热巴真的是在抱怨肚子长肉,变胖了?不过从照片中看,热巴的脸的确圆了不少,轮廓都不明显了。
图片
不知道热巴是不是因为最近代言了某零食品牌,吃了太多零食变胖,在直播时也是吃到停不下来。
图片
不管热巴是胖是瘦,美貌度都不减,肉肉的脸反而挺可爱,大家觉得呢?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